指导学生实验实训若干要求告知书
日期:2022-08-02

指导学生实验实训若干要求告知书

各位导师:

     为了您和学生的人身安全,保证实验实训仪器设备的正确使用,提高实验用品使用率,进入实验实训室前请务必了解有关实验实训室的安全规则和管理要求,并做到以下要求:

(一)对学生进行培训:

1. 进入实验室需取得导师及实验室负责人授权。

2. 必须遵守实验室相关规定及仪器操作规范。

3. 必须遵守研究院及项目组的保密制度,未经许可不可以随意拍照复制资料。未经授权及许可网上发布或传播项目中的技术或信息。

4. 勿擅自使用与导师安排的实验无关的设备和耗材物料。

5. 不允许使用手机等移动设备私自复制实验室门禁权限。

6. 进入前认真学习实验实训任务书,导师确认实验实训方案。

7. 如果违规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并通报给学校、终止培养

(二)导师安排学生在实验室内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

1. 确定学生已经知晓实验室制度、相关操作规范方可安排进入实验室工作。

2. 原则上不安排学生独自进行有安全风险的实验或者独自在实验室工作,如确实有需求必须经过审批手续。

3. 学生在进行实验或者在实验室工作时导师本人需在场指导,若有特殊原因不能在场需委托其他导师在现场指导或管理。

4. 使用实验实训室时请认真填写好实验实训室使用记录表。


------------------------------------------

附件:《指导学生实验实训若干要求告知书

/uploadimg/file/20220802/20220802115131293129.docx

【返回】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三乐路北1号广东工业设计城设计广场二期B2区三层  |  电话:0757-22399310 / 22399305  Copyright © 2012-2014 版权所有 广东顺德工业设计研究院    备案编号: 粤ICP备 14079181号  技术支持:经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