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德国奥芬巴赫设计学院、广州大学共同召开IDC项目委员会会议
日期:2018-04-27

 

        426日上午10:00,在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会议中心,我院与德国奥芬巴赫设计学院、广州大学共同召开了本年度IDC项目委员会会议,三方共同商讨了协议书内容、以及IDC项目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包括我院常务副院长李家玉,教务处处长王一平、教务处副处长高洪波,德国奥芬巴赫设计学院产品设计学院院长Frank,广州大学副校长吴开俊、研究生处副处长宋智、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杨先艺、副院长王丹、培养办主任石国华、国际教育学院郭晔老师等。

 

广州大学吴开俊校长对我院以及德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广州大学对IDC项目非常支持,感谢我院与德方对IDC学生在学习和实习、生活上的指导与帮助。会上主要回顾了IDC项目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讨论了IDC学生入学德国后的课程及生活辅助情况,以及学生入德国留学的签证问题。

三方同时就中德双方教师互换交流问题展开讨论。德国奥芬巴赫设计学院产品设计学院Frank院长表示非常欢迎我院及广州大学的教师到德方进行为期一年的学术交流,三方计划在明年启动具体落实中德教师交流学习事宜的相关工作。会议还讨论了2016IDC学生的下学期安排问题,2017IDC学生入驻顺德的相关事宜以及2018IDC学生录取情况。

下午14:00学校安排了frank教授与2017IDC学生见面会,frank教授介绍了德国奥芬巴赫设计学院的相关情况,包含学习、工作、生活等。与2017IDC学生现场答疑、互动。

Frank院长与2017IDC学生互动

    三方就坚定贯彻落实协议内容达成一致意见,按照高质量、高要求培养工业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力求办好、办大IDC项目,在专业硕士培养领域广泛形成示范效应,扩大国际合作影响力。

 

 

【返回】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三乐路北1号广东工业设计城设计广场二期B2区三层  |  电话:0757-22399310 / 22399305  Copyright © 2012-2014 版权所有 广东顺德工业设计研究院    备案编号: 粤ICP备 14079181号  技术支持:经天网络